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陕西燃气集团董事方嘉志到铜川检查“十四运”燃气安全保供工作

来源: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3日上午,陕西燃气集团董事方嘉志带领检查组先后对铜川市体育馆周边燃气设施、悦豪酒店燃气锅炉房、大耀城餐饮用户燃气设施及东环路靖西一线燃气管道围堵占压改线情况进行安全检查,以确保“十四运”期间各项生产作业安全有序。
  方嘉志在检查中指出,当前正值“十四运”关键时期,要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持续抓好“十四运”期间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涉及场所燃气安全保供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全过程安全,全面排查“十四运”保障酒店及体育馆周边的阀门井和燃气设施,加强应急值守,完善赛事期间的各项管控措施并做好反恐防范工作。
  检查组要求,赛事期间铜川天然气公司要加强对酒店工作人员日常安全培训,提高酒店工作人员的安全用气意识,同时安排专人驻守保障酒店,每日不间断、多频次开展用气安全检查,现场处置解决各类燃气用气问题,保障酒店天然气供应“零风险”,为“十四运”圆满举办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供气环境。 (王磊)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