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召开提升生产运行应急处置能力推进会暨月度生产运行例会

来源: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6 09: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持续推进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及“三比三提升”工作的进展,全面加强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运行管理,促进各单位、各运管中心管理经验交流与改善提升,8月31日,公司召开了今年组织机构改革以来第一次生产运行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提升生产运行应急处置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做好生产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听取了各部门8月的生产运营情况及近期生产运行应急处置能力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对后期经营管理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形势研判,坚定信心,提前谋划,着力提升一线生产产人员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十四运”特殊时期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加快LNG应急调峰站等项目的建设进度,统筹做好冬季保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以及防汛、防疫工作,组织落实好各项行动方案的具体落实,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公司各运管中心、工程管理部、市场开发部,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