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水集团举行输水洞线巡查排险演练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0 15: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确保输水洞线的畅通,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8月26日,铜水集团举行了输水洞线巡查排险演练,重点对洞线、渡槽是否畅通,有无裂缝、塌方、损坏,有无私自打孔取水等进行了巡查,并模拟渡槽由于连续暴雨,渡槽盖板损坏,泥土涌入,堵塞渡槽,源水无法进入厂区,城市供水告急的险情处置场景。演练全程模拟实战状态,现场巡查排险工作紧张有序,巡查人员和抢险人员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措施有效,取得了圆满成功,验证了集团公司供水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检验了其应急排险能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洞线排险的实战经验。 



  

  演练结束后,铜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少峰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把事故应急预案和演练紧密结合,通过不断演练,锻炼队伍,打造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强有力的应急抢险队伍,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确保安全供水。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