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供水公司为群众办实事实施铜煤小区泵房设施改造工程

来源:铜川新区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6 09: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4日,供水公司实施铜煤小区泵房设施改造工程,主动延伸服务,全力保障居民安全用水,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该公司了解到铜煤小区原有泵房建设不规范,导致市政供水无法直通小区供水管网,水质不能得到保障,且运行成本大的情况后,主动延伸服务,免费实施改造。
  改造中,该公司克服小区部分阀门关闭不严,回水大量增加,造成泵房积水严重,施工难度增加等问题,经过9个多小时奋战,于当晚23:30完成改造。
  此次改造将泵房加压设施与出水管道分离,直接将市政供水引入小区低区供水管网,保障了该小区近3000户居民的安全用水。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延伸服务,解决了陈坪村、武警训练基地、锦绣园、铜煤小区等居民用水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