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党员干部冲在前 安全供水保民生
——铜水集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7 16: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铜水集团配套安装公司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的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水,以保障和改善城市生活生产用水为重点,不断助推民生事业稳步前进。
  该公司组建了党员先锋服务队,抽调五个项目部中的党员业务骨干组成,专题聚焦解决居民生活生产用水问题。今年以来,共完成供水事故抢修300余起,供水管网新安装、改造等100余处,无论四季、无论白昼,该公司党员先锋服务队都会在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事故抢修。“水是生命之源,是城市的血脉”,为保障好人民群众安全供水,他们始终坚守为民服务初心。
  2021年我司承接了一系列民生供水工程,例如坡头城镇供水工程、陈炉双碑工业园区供水管网改造、董家河工业园区供水工程、王家河供水管网改造、姜女祠供水管网改造、铝厂供水管网改造、沁华园小区上下水及供暖管网改造。“他们顶住烈日和地沟里的高温,争分夺秒,精心施工,钻地沟、下地坑,有些同志因长时间在地沟里,至中暑,然而仍旧继续加班加点不离工作场地。”这几句话是我司第一项目部在沁华园小区上下水及供暖管网改造时,小区用户联名送来的表扬信上这样写道。
  “群众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称赞”,该公司经理王建利朴实的说道。迈入新时代,铜水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改革创新步伐,扎实推进居民用水建设,尽心竭力做好供水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促进铜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展,增进人民群众幸福感而不懈努力。”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