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省桃曲坡水库灌溉管理中心检查督导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陕西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1 09: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6日,副主任张芒生带队检查督导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张芒生一行认真查阅机关、新耀两小区及供水公司收费室出入登记、消杀记录等台账,详细询问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情况。
    张芒生强调,要抓实抓细防疫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一是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机关、小区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切实把好防疫安全入口关。二是加强值守,加大区域管控力度,从严从紧落实省水利厅及属地防疫政策,积极协调做好相关人员隔离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三是一丝不苟做好办公区、生活区消杀等工作,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及时储备防疫物资,防患于未然。四是持续协调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将其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在不影响居民生活的前提下,全力保证工程进度。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