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水集团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4 10: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刻汲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预防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铜水集团全面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治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基础建设,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供水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近日,铜水集团四个检查组分别对耀县供水公司、黄堡净水厂、柳湾供水厂、周陵供水公司、川口配水厂、华原供水公司、照金供水公司等基层单位进行了地毯式全覆盖检查。检查组成员深入到送水泵房、水源库、加压站、配电室、加氯间、设备间、高位水池、水质检测等主要生产场所。重点对输水管网及供水设施是否受损、液氯储存和使用是否符合规范、设备及用电是否存在隐患及水质资料是否详实、药品保管是否合理、工程施工是否规范、防汛防涝防滑工作等做了详细检查。 

  随后又召开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重道远,公司上下必须加强自查,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安全生产运行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整改,建立和完善各类台账,确保区域供水安全。要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长效机制,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供水质量、供水安全提供坚强保障。(梁博)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