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学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 践承诺 共建和谐小区
——铜水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鑫苑小区活动纪实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4 09: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6月3日,铜水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馨苑小区,汇同华远实业公司及川口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在小区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践承诺共建和谐小区”的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区用户宣传分享了有关节水知识和生活节水小窍门,使用户充分认识到节水的重要意义,引导用户自觉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结合馨苑小区“三供一业”改造工程的完成,现场解答了部分用户有关“三供一业”政策的提问,对改造后正在使用的智能水表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并就群众关心的微信平台缴费流程和操作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从而使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智慧水务带来的便捷。活动最后,为现场群众发放了用户报装程序、新水价等相关资料和印有集团公司经营服务理念和服务电话的小纪念品二百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供需双方的距离,充分掌握了用户的所想所需所盼,也让用户了解了我公司的经营管理模式。服务队也借此活动的开展,把学党史和为民服务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切实解决用户在用水过程中遇到的烦心事和揪心事。 (杜永善)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