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水集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31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铜水集团党委精心筹划、统一安排,创新性的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在全公司掀起学党史、强信念,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供水事业的热潮。5月25日上午,铜水集团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在六楼会议室开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少峰出席并致辞。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形式上注重趣味性、互动性,将党史知识寓教于乐,使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党员在参与中体悟精神实质、夯实信仰根基。竞赛前,集团公司8个党支部组织参赛选手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备战,确保学深、学实、学透。通过多种形式层层选拔参赛队员,最终各自确定3人组成战队参加竞赛。

活动共设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设置一个轮次,由8支队伍抽签决定座次顺序。赛后按照积分由高到低选取排名前5的队伍颁发一、二、三等奖。必答题环节,每位选手沉着应对,冷静应答,确保不失分、不掉队;各参赛队发挥稳定,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激烈抢答,观众们掌声不断,加油鼓劲。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巧妙选题、默契配合,比分你追我赶,竞赛紧张激烈。经过激烈角逐,黄堡净水厂党支部代表队以240分稳居第一;机关党支部、生产经营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川口配水厂党支部、周陵供水公司党支部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历程中的重要人物、重要事件、重要节点。

  今后,铜水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学以致用,充分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既做党史知识赛场上的“理论者”,又做“办实事、开新局”的“践行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