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2024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住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全市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意义重大。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市“两会”安排部署,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水平,持续加快推进燃气、供水、排水、供热老旧管网改造,打造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推动城市管理更加净化、序化、美化、靓化,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奋力谱写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围绕七个“持续”,持续提升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巩固拓展生活垃圾分类成效、持续推进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持续开展城市精细化治理、持续提升公共服务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效能、持续深化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区县住建局和新区住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行业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李倩
信息审核:郭铁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