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稳步开局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16: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进一步梳理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步骤,明确工作目标,确保新的一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入到心头、落在实处。


盯燃气 管安全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紧盯城市管理领域重点安全隐患—燃气用气安全,结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城镇燃气管理条例规定等,对全市燃气用户规范用气情况开展系统检查复查、问题交办、督促整改,确保实现隐患从发现到消除的闭环管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溯前源 稳水质

  按照2024年度污水排放专项行动阶段性任务安排,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在年前排查建档、检测整改的基础上,对第三方检测报告显示部分重点排水户涉嫌生产污水排放超标的行为,依法送达《调查询问通知书》,逐一开展调查询问,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同时,对接终端污水处理企业,了解近期入厂水质观测情况,明确执法重点,确保出口断面水质达标。



 
强监管 争蓝天

  围绕建筑施工扬尘及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重点环保任务,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继续抓实抓细抓全,组织人员对辖区工地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同时,继续向餐饮企业印发《2024年度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承诺书》,确保我市空气环境持续优良。


 


网络编辑:李倩
信息审核:郭铁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