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专项检查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10-11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作为营商环境牵头部门对调度指挥中心及各运管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检查相关资料、座谈交流方式,围绕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督导检查。调度指挥中心正在积极与房产交易中心对接卖方与燃气用户名同时过户业务;新耀运管服务中心开拓绿色购气通道,为老年人及伤残人员提供便捷服务;王印运管中心在营业厅设置客服经理,便于用户办理业务及咨询;宜君运管中心主动靠前服务,上门为用户购气,并在各场站设置“报装窗口”。各部门主动作为、密切联系,尽心尽力为燃气用户解忧排难,不断提升用户涉气业务获得感。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细化举措, 夯实职责,抓好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持之以恒推进 “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 ,用心用情服务用户,努力当好“店小二”,做到“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服务,塑造公司良好品牌形象,助推我市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袁莹
信息审核:郭铁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