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水集团进社区 为民服务办实事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8-14 15: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用水实际问题,持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有温度的供水服务”品牌,8月12-13日,铜水集团工作人员走进云梦堤社区市变压器厂小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现场为2户处理了漏水问题,对长期不居住用户的表后安全管理进行现场实际操作,并就现行水价执行标准、线上缴费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大大提高了居民对惠民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签订供水合同280份。
  今年以来,铜水集团持续提升用水报装服务理念,共走访中小微企业16家,服务居民用户1450户,对新开办企业获得自来水确定专人,实行“一对一、点对点”上门服务,根据企业预约时间开展延时错时服务。通过网上报装平台、铜城办APP、便民大厅(王益区、印台区、耀州区、照金镇服务窗口)、微信公众号,实现网上报装业务。强化“一厅式”办公,实行“一窗受理、一次性告知”,实实在在地把自来水优化服务便民服务落在了实处,为我市企业和居民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网络编辑:袁莹
信息审核:郭铁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