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杨明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17: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8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讲授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党课。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杨明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从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落细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结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慎独慎微,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与道德修养,筑牢思想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作风之变促工作效能不断提升。


网络编辑:袁莹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