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燃气和热力管理站调研督导供热企业“今冬明春”供暖前准备工作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市燃气和热力管理站迅速响应、快速部署,以当前供热准备工作为落脚点,以用户服务工作为发力点,确保我市“今冬明春”供热采暖季安全稳定运行。 



 

  全面摸排落实整改责任。供热企业要对本地区已建成投运86公里供热主管网进行全覆盖摸排,指导119座热交换站管理单位对换热站内供热设施进行自查,彻底摸清本地区供热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建立台账清单,限期整改。夯实责任加强设备检修。供热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供热零故障”的原则,根据设施设备检修规程及采暖季期间存在的问题,制定检修计划和整改方案,保障供热前设备检修率和完好率达100%,管网安全运行。畅通群众反映诉求渠道。针对供热初期热线太“热”,占线打不通问题,要求供热企业再添措施,增加接线人员坐席,细化客服岗位,提升供热服务人员形象,保持24小时接听群众来电,确保群众来电实时接听,即时转办,高效回应。完善预案强化应急保障。供热企业要制定和完善供热应急预案,强化应急举措,加强应急抢修队伍建设,确保人员保障到位、物资储备充足,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