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系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决心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新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城管人的初心使命,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用心用情为人民管好城市。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