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燃气集团公司督查检查铜川天然气有限公司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09: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燃气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和陕西燃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包联检查工作要求,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郝伟一行到铜川天然气有限公司督查检查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熙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波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彭镇分输站、瑶曲分输站、柳林分输站进行检查,一是对场站的基本情况、管网巡线以及设备工艺流程进行详细了解;二是对场站制度建设、现场管理,隐患排查等内容进行全方位检查;三是叮嘱场站人员要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和防汛防滑工作。
  郝伟强调,当前正值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攻坚阶段,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全面排查燃气管网和场站方面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落实“防火、防爆、防汛防滑”等各项安全防控措施。
  郝伟要求,场站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加大日常巡检力度,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要建立责任清单,立行立改;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力度,让燃气安全知识入心入脑,切实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底线,从严从实做好场站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用气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供气氛围。(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