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10: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5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铜川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铜川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系统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通过的加强作风建设“两方案一办法”,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把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落到实处。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城市安全各项工作,加快推动供水、供气、排水老旧管网更新改造、停车场和净水厂建设,以国卫巩固提升为抓手,下足城市管理绣花功夫,不断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实效,用情用心用力整治占道经营、停车秩序、夜市经营、施工围挡、油烟噪音污染治理等方面城市乱象,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