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新耀环卫有限公司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安全工作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11: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进入“三伏天”后,我市出现持续超过35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当许多人都在空调房里避暑的时候,环卫人战高温、斗酷暑,防汛情、清内涝,橙色身影始终忙碌在城市的每个角落。面对高温“烤”验,市新耀环卫有限公司及时为环卫工人送上降温品,并讲解夏季高温作业安全知识,要求环卫工人身着安全服规范作业,叮嘱他们做好高温条件下的自我防护,确保暑期辖区内卫生质量不下降。
  进入汛期,该公司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提前储备雨衣、雨鞋、铁锹、安全锥、强光手电等多种防汛环卫物资,成立了防汛清涝应急行动组,制定应急行动预案,并对辖区重要路段、重点区域的排水设施、行道树以及公厕、环卫作息室的设备用电和消防安全等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和清除工作。
  “不负夏季好时节,绿化修剪不停歇”。为了提升城市“颜值”,该公司根据绿植的生长特点,按照树体结构和枝条疏密进行合理修剪,保持绿植的良好形状、旺盛长势。同时,持续开展枯枝死树专项清理行动,调配清运车、油锯、高枝剪、铁锹、安全锥等专业工具,避开上下班高峰时段,设置安全警示牌,确保作业安全,并对树干、树枝、树叶等做到随产随清,保证了道路畅通和环境整洁。(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