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2022年度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燃气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水平,保障全市燃气市场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委托陕西省城市燃气热力协会于7月25日至29日在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两期全市燃气经营企业及有关燃气用户从业人员专业培训班,全市燃气经营相关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运行、维护、抢修人员以及有关燃气用户7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基本实现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全覆盖。 

  此次培训以住建部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核大纲为依据,结合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由省内燃气行业知名专家分燃气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燃气基础知识、燃气专业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等科目进行授课。专家们严要求、负责任的教学态度和出色的专业能力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有力提升了铜川市燃气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专业技能。
  培训课程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考试合格学员将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核发《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核合格证书》,落实燃气从业人员持证上岗,进一步法规范从业人员准入行为,保障我市燃气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