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听取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各科室、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局分管领导点评分管领域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思考,明确工作思路。机关各科室、局属企事业单位要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回头望”,认真反思存在问题,全面查漏补缺,厘清下半年工作思路。二要细化举措,落实工作任务。紧盯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细化时间表、任务图,专班推动、倒排工期、科学施策,加快推动漆水河水环境治理、雨污分流改造、道路改造提升、停车场建设等项目,优化垃圾分类、道路清扫保洁、绿化管护、城市照明等重点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三要精管善治,提升城市形象。以国文国卫巩固提升为抓手,实施城市净化、绿化、美化、靓化行动,实现环卫保洁全覆盖、常态化、长效化;纵深推进城市秩序整治,精准把握突出问题,及时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各类城市乱象,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体系。四要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机关各科室、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找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