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召开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19 10: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增强安全管理的预见性,从早、从难、从严、从实、从速推动城市管理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坚决做到“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稳定的安全环境。二是突出重点,以严厉的治理手段守住安全底线。要紧盯问题短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不动摇,加大城市内涝防治重点不松劲,开展市政设施安全排查整治不停歇、排查整治城市供水安全不停步,加大户外广告、施工围挡、门头牌匾整治力度,做好一线环卫绿化工人防暑降温工作,按照“一患一策一档”的要求,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落实隐患整改责任、措施和时限,严格隐患排查整治闭环管理。三是督查督办,压实责任。成立两个督导组,由两名分管领导带队,对各单位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把隐患集中的单位作为关注的重点,把易发生事故的环节、岗位和部位作为焦点,坚决做到隐患原因未查清不放过,隐患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隐患教训未吸取不放过。对行动迟缓、工作进展缓慢、落实不到位的严格追究、严肃问责。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