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鼎鑫市政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环境卫生提升行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成果,营造我市洁净、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近日,鼎鑫市政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组织环卫工人和公司职工,开展周末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重点对辖区锦园路和文昌路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







 
  行动中,所有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绿化带、人行道、树坑池等周边杂草、落叶、烟头等进行集中彻底清理,对行道树过低碰头枝进行集中修剪,排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整治活动有效解决了市民反映强烈、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突出问题,全面消除了管护区内绿化带内、人行道砖缝、停车位、树枝悬挂物等死角隐藏垃圾。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以消除背街小巷垃圾死角为重点,全面提升管护区环境卫生质量。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