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举办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6日,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举办“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讲座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该公司负责同志作“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生动阐述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企业安全生产八大主体责任及日常生产相关知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职工安全生产法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讲座要求,要扎实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相关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知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结合岗位实际,重点学习水处理设备运行、易制毒化学品存放、机械设备维修保养、建筑工程相关规范及安全值守人员管理等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技能,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规定,严抓狠抓日常安全隐患巡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整改,全力做好夏季高温期安全供水、管网巡查维护和三期工程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陕西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