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15: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6月13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建专业讲师、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李倩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讲座。 




    李倩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从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全面部署各项工作、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讲话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与会人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和自觉践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系统要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主题,高举旗帜、紧跟核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具体行动。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八个方面”总体要求和“九个方面”重点任务,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管理执法、城市市政公用设施建设、保障城市安全等方面持续用力,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贡献力量。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头望”,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完善工作思路举措,精心谋划下半年工作,下足城市管理“绣花功夫”,全力推进漆水河水环境治理、新区公共停车场、牡丹园改扩建等项目建设,抓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分类、园林绿化提质、排水防涝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市容环境品质,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改进作风提效能,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廉洁自律、苦干实干,助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实干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