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1年度新区发展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4: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9日,从新区2022年度工作会上传来好消息,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1年度新区发展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供水公司以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大供水管网建设力度,全力保障新区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和新区发展建设需要。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推动网上用水报装、水量查询、水费缴纳、故障报修等服务,进一步简化手续,压缩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在主动延伸服务方面,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武警训练基地、铜煤小区、锦绣园C区等接通供水管道、维修表后供水设施,有效解决了长期困扰群众的用水问题,为支持新区开发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后,该公司将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以发展为主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做好城市供水保障服务等工作,助力新区发展建设迈上新台阶。                                                            (李阳)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