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环境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1: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助力巩固提升铜川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提高市民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在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第34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市翠羽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游园市民群众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议书》《铜川市文明公约》《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宣传资料,倡导市民群众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要爱护公共和个人卫生,从日常生活入手,争当爱国卫生的倡导者、参与者。对游园内白色垃圾烟头进行了捡拾,对游园市民踩踏绿地、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树挂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文明劝导,引导市民群众,关注环保、热爱家园,提高文明意识。对市政设施、宣传牌进行擦洗,对游园内公厕,长丰市场垃圾屋进行了卫生死角整治,在公厕、垃圾屋鼠药投放点更换了灭鼠药,有效防治病媒生物滋生,巩固防疫成果。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 利用答题活动,从而深化科普活动,提升自身文明健康知识,营造“健康知识我来学,健康理念我先行”的良好健康氛围,让文明健康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为家乡助力。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美化了市容环境,帮助广大市民群众了解爱国卫生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大家参与爱卫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