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树牢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市翠羽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14: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履行法律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4月26日上午,市翠羽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仝建国主持。

 
  

  

  活动中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篇》相关篇章和《国家安全知识》,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热情的“朋友”隐藏的“魅影”》以及全国安全日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并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答题,使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国家安全你我同行的使命担当。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国家安全教育内容及含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坚持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贯彻国家安全法,从自身做起,不信谣不传谣,履行个人责任义务,为国家安全尽到自己的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