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全面消杀,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28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新区中小学校开展防疫消杀作业,为师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全市学校复学复课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消杀的学校包括景丰中小学、阳光中学、金谟小学、文家明德小学、裕丰园小学、锦绣园小学、高新实验学校、梅乐园学校、文家中学、楼村中学、市一中、朝阳小学等,消杀面积共计12.2万平方米。

  本次消杀作业涉及范围大、楼宇多,消杀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操作流程培训。消杀现场,工作人员按计划明确消毒区域及职责分工,穿戴好防护装备,背上消毒喷雾器,严格按照消毒消杀规范流程进行操作,对学校多个场所逐一进行地毯式消毒喷洒,重点对操场、公共区域、垃圾桶、果皮箱等关键区域、关键点实施密集消毒,确保不留死角,全方位覆盖,最大限度阻断疫情环境传播途径,营造洁净、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