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环卫橙”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14: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道路保洁、垃圾收集转运、消杀防疫、污水管网疏通……疫情期间“环卫橙”始终坚守一线,用自己的色彩驱散疫情的阴霾。 


强化重点区域消杀

  对城市公共区域、新区垃圾收集点、疫情封控区、隔离酒店周边、公共厕所等区域进行防疫消杀。截至目前,累计消杀面积1108万平方米。


 

  

强化卫生保洁 

  定人、定岗、定区域,疫情期间“环卫橙”迎难而上,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效阻断病毒的传播。 




  

强化公厕卫生管理 

  增加公厕消杀次数,每天消杀不少于三次,并建立消杀台帐,确保公共环境卫生安全。 



  

强化垃圾清运 

  建立疫情收运专线,在清运前、倾倒垃圾后进行全面消毒,由专车、专人、专线收集,从源头收集后直运分类点即时处置,实现无害化处理,减少病毒通过医疗废物传播的可能性。截至目前,已收运处理封控区和集中隔离点垃圾38.7吨。 




     

强化管网运行维护

  疫情发生以来,“环卫橙”细化工作举措,确保疫情期间排水管网畅通,严防生活污水成为疫情传播渠道。 

    

  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环卫橙”逆风而行,始终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用自己的色彩和所有“逆行者”一起汇聚“守护城市的光”。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