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守护城市的光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15: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疫情下,医生、护士、公安、交警和广大党员志愿者始终逆行在防疫前线,他们或白衣执甲捍卫群众健康,或警灯闪烁防控城市交通,或丹心为矛下沉社区一线……他们逆行出征,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担当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这群最美“逆行者”中有一支容易被忽视却又在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中从未缺席的队伍——城管人。他们像一道和煦的光,不闪耀,却默默的温暖着我们,温暖着这座城…… 



  

  16日0时,”全城消杀”工作准时启动,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2台雾炮车,10台喷雾车对新区城市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消杀。
   


  

化身“大白”我一直都在


 

 生活垃圾收集点消杀 




  居民小区生活垃圾点及时消杀,降低病毒传播可能 



  

疫情期间城市污水处理系统安全运行有保障 


 


 疫情期间,他们始终坚守一线,确保垃圾无积存、不过夜。

 


社区一线,随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