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化身春风 吹绿大地——“曙光林”义务栽植进行时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13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初春的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值当时。3月11日上午,在印台区东原村柏庙组东南山峁的“曙光林”栽植点上,到处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大家三、五人一组,运送树苗、扶正对齐、挥锹铲土、回填踩实,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系统和其他11个中、省驻铜企业单位450余名干部职工化身缕缕春风,悄悄吹绿大地。
  据了解,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曙光林”义务栽植活动分批次开展,截至12日,20家单位累计上劳760余人,共计栽植栽植侧柏4000余株,红叶李800余株,挖坑8500余个,预计13日全面完成栽植任务。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