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开展春季军训比武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4日下午,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在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军训比武活动,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等六支执法队伍参加比武。
  本次比武内容包括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脱帽戴帽、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精神面貌、组织指挥等,重点展示队员们令行禁止、协调一致、作风过硬的基本素质。
  比武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喊着斗志昂扬的口令、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队员们着装整齐、队容严整、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动作规范、精准有力,伴随着指挥官嘹亮的口令声,标准完成每一个动作指令,动作标准规范,步调协调一致,充分展示了城管执法队伍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荣获一等奖,宜君大队、新区大队荣获二等奖,印台、王益、耀州大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春季军训比武充分展现了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建设成果,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发挥城管执法队伍在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方面的主力军作用,以过硬的素质、昂扬的风貌、攻坚克难的精神推进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