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春季军事训练活动开训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2-24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适应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的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跨越,2月22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开展为期两周的春季军事训练活动。
  新年新起点,新春新形象。这次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春季军训活动,以队伍建设标准化、执法行为规范化、为民服务精准化为重点,深化巩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新区、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及宜君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根据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安排部署,同步开展春季军事训练。



  



  春季军事训练通过政治思想教育、队列训练、军姿队容训练、会操列队表演等内容,磨练执法队员对党忠诚、能打胜仗、执法为民、坚韧刚毅的品质,将集训中令行禁止、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等精神融入城市管理的日常工作之中,以此塑造新形象、展现新理念、谋划新作为,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