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水集团举行2022年目标责任落实大会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17 14: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6日上午,铜水集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目标责任落实大会,大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少峰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占华出席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与各党支部、各部室、各基层厂(公司)、投资开发系统各部门负责同志层层签订了2022年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经济指标等目标责任书。与会代表王建利、吕战琦、王立英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纪占华指出,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今年集团公司的总体目标任务,明确了我们努力的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把浓厚的节日气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发挥好公司纪律监督检查部门作用,引领集团公司整体工作作风明显提升,大幅提高公司机关的管理能力、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实现集团公司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各级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签订的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分解细化指标、抓好责任落实,变压力为动力,不断开拓创新发展思路,积极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促进售水量持续增长和分公司业务收入的不断提高,确保全年集团公司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纪占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集团党委确定的十项重点任务,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合作,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集团公司65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全面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城市供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责任零事故。三是抓好铜川市新材料产业园区净水厂和铜川市市区管网提质改造工程,年底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00万元。四是继续实施项目带动,积极包装照金、小丘,独立工矿区,耀州区供水提质项目和供水管网分区计量项目。五是加大供水设施改造的力度,解决供水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高点区域供水和区域生产调度矛盾问题。六是加强经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抄表收费智慧水务平台系统、抄表巡检轨迹系统平台正常运行。七是提升独立工矿区供水设施,基本实现周陵供水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化。八是加强“三个体系”建设,完善企业各项制度。九是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城市居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稳定。十是做好集团公司65周年庆典工作。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