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风雪无阻保民生 供气抢修解民忧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我市出现了风雪大雾天气,为使用户能放心用气、温暖过冬,公司第四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带头对燃气管网设施进行巡检维护,有效防范了因恶劣天气可能引发的燃气管网设施故障和用户用气不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保民生、保冬供”的第一线。
  1月22日,一份通气通知送到了王印中心,这家需要通气的安泰再生资源公司处于印台区某山腰间,因大雪封路,导致车辆通行较为困难,为了不影响工业用户正常用气,驾驶员马勇对车辆进行防滑链装载前行,但因路面结冰,尝试多次仍然寸步难行。“你们今天能不能来啊?”用户的电话打来询问,抢险班班长张军波说道“您再稍等一会,最多半小时我们就到现场”,挂了电话的他扭头和同去的队员王鑫以及安检员佘丽丽说“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只能走进去了”。于是,三个“红色的背影”就这样负重几十斤的工具慢慢消失在蜿蜒的山路间。两个多小时后,他们为安泰再生资源公司顺利通气点火并做好安全用气宣讲,用户不住的夸赞铜川天然气公司是为民服务的好单位。
  在风雪中“逆行”保供的事例还有许多:青年党员干部张一士身先士卒,冒雪率队赶赴王石凹矿为用户进行抢修作业,保障了矿区用户的安全生产、生活用气;巡线班班长王峰,一名有着25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带队在雪中巡检调压箱(柜)等燃气设施设备,在雪停后更是第一时间对辖区阀井进行抽水作业,有效地保障了辖区管网的正常运行……
  “有我在岗,请您放心”,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燃气人服务为民的初心使命。风雪无阻保民生,供气抢修解民忧,燃气人一直在行动!(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