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水集团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保障春节期间供水安全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14: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我市春节期间供水安全。近日,铜水集团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春节前夕供水安全大检查,并对管网运行模式进行调试。
  一是组织人员对设施设备和危化品进行全面排查,按照要求对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确保制水、输水环节生产运行安全。二是组织人员对城区供水管网、阀门井及相关管网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排除管网故障,切实保障供水设施的安全。三是组织人员对管网运行进行调试,针对春节期间用水量大的特点,优化供水管网运行模式,确保水压,及时解决用户反映的供用水问题,确保供水工作安全、有序运行。(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