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战“疫”保供 力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陕西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供水,为铜川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供水保障。
  一是提高认识,把好疫情防控关。先后印发紧急通知2份,制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实行厂区封闭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禁止入内,严把入口关,每天由一名科长在西门房蹲点值班,监督落实防疫措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
  二是强化措施,全力保障安全供水。制定《疫情期间安全供水保障应急预案》,增加人员力量,加大生产工艺运行管控力度,加密水质检测频次,出厂水余氯由原来的每日1次增加到每日3次,管网末梢水检测由原来的一周一次增加至每日一次;加大供水管网设施巡检力度,储备抢修物资,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加强医疗等应急机构周边管网隐患排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用水,及时应对供水突发事件,保障供水安全。
  三是坚守岗位,保证居民用水需求。将疫情防控和制水生产同安排、同部署,储备生产资料及消毒设施,坚持公司带班领导24小时驻厂值班,随时解决制水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供水万无一失。
  四是全员参与,携手同抗疫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包抓小区铜煤二号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扫码测温、秩序维护、人员排查报备等,并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次氯酸钠消毒液、方便面、饼干等防疫物资,切实支持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