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寒冬雪夜送温暖 全力以赴保冬供

来源: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7 11: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3日晚,一辆载满液化天然气的运输车辆由新区发往宜君县LNG点供站,这是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今冬首次雨雪天气运输。
  近期,受气温骤降影响,宜君县LNG点供站用气量剧增,站区供气告急。为此,公司立即召开运输研讨会,制定运输方案,调配运输车辆,增派应急救援队伍携带交通疏导工具及防滑设施为运输车辆开道护航,确保安全运输。
  当晚11点整,伴随着一阵汽车轰鸣声,运输车辆整装出发。通往宜君山区道路坡陡弯急且宽度较小,路况极其复杂,行车危险系数陡增,运输工作面临严峻考验。运输车辆一行小心谨慎,时时关注前方路况及来车情况,救援队伍不畏严寒、不惧艰险,及时清理路面积雪积冰、指挥疏导汇车,保障车辆行进安全通畅。在运输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紧密配合,于次日凌晨3点顺利到达点供站,及时输入补充气源,有效保障了宜君地区供气平稳,助力当地群众温暖度冬。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