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型环保清运车助力垃圾分类

来源:智欣市政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9 17: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和清运能力,日前,智欣市政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安排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多元化垃圾分类模式,根据管辖区域实际情况,更换了一批新型分类果皮箱,为各管护公司配发了新型垃圾分类环卫保洁电动三轮车,提高了清运效率,助力垃圾分类工作高效推进。 




  新型垃圾分类环卫保洁电动三轮车外形美观,分类标识清晰,分箱收集更加干净密闭、安全快捷,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可一次清运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三类。现已在长虹路、正阳路、华原路、华夏路、鸿基路等主要路段投入使用。该设备的投入运行,降低了机械化作业车辆垃圾收集清运成本,有效缓解了因作业车辆体积较大易造成交通拥堵的影响,也进一步提高了垃圾收集清运作业效率。截至目前,智欣市政管理有限公司共完成更换分类式垃圾桶480个、果皮箱1600个,为各管护公司发放新型垃圾分类环卫保洁电动三轮车35台。
  智欣市政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在垃圾分类和垃圾清运工作上再下功夫,加大劝导市民分类投放宣传力度。同时联系城管执法部门共同对沿街商铺、住宅小区、商住街等区域生活垃圾随意乱放、乱倒、乱投的现象进行联合整治,确保新区城市环境干净整洁,生活垃圾规范收集,全力保障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