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天然气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复评验收

来源: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8 1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收到喜讯,市天然气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复评验收。这是公司自2015年取得陕西省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证书以来第二次成功复审。 
  近年来,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相关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持续加强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建设,强化应急预案管理,完善安全操作规程,突出抓好专用停车场标准化建设,定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切实压实压紧岗位职责,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基础工作,有力确保了危险品运输安全目标的圆满完成。2020年度,公司共计运输LNG400吨、CNG64万立方米,延续了公司自2009年开展危化品运输业务以来无交通安全责任事故的指标。
  此次考核为期2天,陕西省道路运输协会考评组先后通过现场勘查设施设备、开展从业人员知识测评、实地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考核,并对公司危险品运输安全标准化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下一步,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安全标椎化复评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企业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提升安全现场管理水平,持续加强标准化建设,切实增强从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操作水平,为全市居民安全平稳用气提供可靠的运输供给保障。(刘昕昊)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