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城镇集中供热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会议召开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7: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全市城镇集中供热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会议召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住建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局、市能源局分管同志,各区县住建局、新区住建交通局、华能铜川照金煤电公司、铜川金盛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全市城镇集中供热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整治重点、工作原则、职责任务和整治要求,参会同志围绕职责任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整治工作,成立工作机构,制定整治方案,扎实开展整治工作;市级相关职能部门和供热企业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夯实责任,加强配合,促进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治的重要性。要把整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整治要求,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解决供热领域关系民生福祉的焦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履职尽责。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同频发力;要未雨绸缪,提前研判分析,主动排查可能影响供暖质量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要设立群众投诉举报电话,认真梳理群众反映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问题。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因监管不力,失职失责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供热项目审批建设和补贴申请发放中,搞贪污侵占、截留挪用、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