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帮扶村召开“好公婆好媳妇·十星级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17: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原党村乡村振兴文明建设,弘扬良好村风,提高村民整体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11月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党委联合帮扶村耀州区小丘镇原党村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好公婆好媳妇·十星级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有关人员、原党村两委会成员及受表彰的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对评选出的5名“好公婆”、5名“好媳妇”和50个“十星级文明户”进行了表彰奖励。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发挥了群众的主体作用,让群众在创建评选活动中得实惠,受教育,群众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进的积极性不断提高。 

  今年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坚持把原党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与精神文明建设有效衔接,结合该村乡村振兴工作思路,从乡村文化振兴方面着手,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规范村规民约、推进移风易俗、激励孝老爱亲、倡导文明礼仪等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将帮扶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