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分类办检查新区垃圾分类省级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09: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3日上午,市分类办联合市提升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检查新区生活垃圾分类省级示范区创建工作,新区住建交通局、正阳、咸丰路街道办事处、相关社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新区桃管局小区、景丰中小学、龙记学府城小区、正阳路街道办事处、世纪花园小区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情况、分类设施建设情况、宣传教育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实地察看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实际效果、分类投放准确率及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的现场管理情况。随后检查组在新区综治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新区住建交通局副局长王辉汇报了新区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省级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卫健、教育、各街道办事处、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生活垃圾分类省级示范区创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分类办)副局长刘群利强调,生活垃圾分类要坚持宣传先行,公共机构要率先带头示范,让更多人加入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以红色党建助推绿色发展。切实发挥新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理顺街道办、社区、物业管理体制,按照“打造示范模式、全域整体推进”的建设思路,不断加快新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营造绿色生活新风尚。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