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植树添绿助力乡村振兴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15: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党支部,耀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小丘镇党委在原党村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进村主干道进行绿化补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绿化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对通村路主干道绿化1200米,栽植百日红树苗157棵,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增色。
  随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耀州区人大常委会、小丘镇领导一同走访调研了原党村智能蛋鸡养殖项目和原党村苗圃基地,并征求了产业发展意见建议。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