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14: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20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干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扫黄打非”视频会议精神,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学深透,学以致用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加强城市管理领域固废污染防治工作,推进《固废法》在城管系统得到全面贯彻实施。按照《铜川市新型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做好与全市智慧平台对接工作,高标准建设智慧城市管理平台。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立生命至上理念,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久久为功细抓实干,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生活垃圾分类等相关事宜。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