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5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相结合,通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及个人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守法用法、自觉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组织人员走街串巷,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和商户普及国家安全知识,促进了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还利用LED显示屏,轮番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宣传标语,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