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新耀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4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新耀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及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并发放了党史学习资料。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紧紧围绕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进行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年度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生动实践,以学习成效激发广大党员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精气神,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工作,为铜川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增砖添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家表示: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奋进之心,凝聚奋进力量,为人民管好城市,为铜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