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义务栽植添绿 共建美丽铜川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4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又是一年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铜川市城市管理局系统和42家中、省驻铜企事业单位630余人齐聚王益区韩塬村,共同开展“曙光林”义务栽植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念。



  

  栽植现场,扶苗、填土、浇水……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应该从自我做起,让铜川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市政府副市长白崇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锋,市林业局、王益区政府相关领导现场指导、检验栽植情况,对树苗和栽植标准给予肯定,并叮嘱要加强后期管护确保成活率。
  据悉,此次“曙光林”栽植任务面积100亩,计划栽植苗木10000株,活动当天栽植侧柏、红叶李6200株。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