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办理座谈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6: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座谈会。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群利和承办科室负责人及提出建议、提案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刘群利代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任务分解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围绕所提出的《关于提升垃圾分类效能的建议》《关于规范治理我市群众办事停车困难的建议》《关于支持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和中水利用设施建设的建议》等25件建议、提案的意图想法、办法措施等进行了发言交流,在充分肯定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的同时,对建议提案的下一步办理工作及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办理意见建议。
  刘群利代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各位代表、委员一直以来对铜川城市管理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提高认识,理清办理思路。认真落实全市办理工作交办会精神,坚持质量优先、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二是加强领导,夯实办理责任。充分采纳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办理意见,坚持“一把手”主抓、分管领导负责、科室具体办理的三级责任制,把建议提案办理落到实处。三是创新思路,切实解决问题。本着解决问题,提高办理实效的原则,积极想办法,创造性开展工作,全力将每一件建议、提案办实、办好,办成“标杆”,办到人民满意,代表委员放心,让办理成果惠民、利民。四是强化举措,提高办理质量。在办理措施上,邀请代表委员共同参与调研、共同现场办理,做到办前有征询、办中有沟通、办后有反馈,对于涉及多部门联合办理的案件,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合力,确保代表、委员对办理工作和答复满意率达到100%。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